FU

和阿米娅的对话

阿米娅…


你不要笑,一笑我心里就慌,就好像…下一秒我就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了。


更不要哭,你一哭我心就发颤,就好像谁把我的心脏剜开了似的,我想拭去你脸上的泪,可怎么也拭不干净。


嗨呀,这样倒是为难你了,瞧我,尽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…


不过,凯尔希医生说得对,不要再这样消耗你的身体了,你知道那一次我让你用奇美拉,结果你昏倒在战场上,我有多后悔吗…啊,凯尔希确实狠狠骂了我一顿,不过她骂的对,我也一句都没有反驳。


……嗯,我知道你不达成你的目标是不会罢休的。


唉,但是,可以多依靠我一下吗?我虽然没有完全恢复记忆,但是总会有那一天的不是吗…


我不属于这里?你在说什么傻话啊阿米娅,我既然来了,那当然不会走啊…你说过,我们还有很长的路,要一起走下去不是吗


嗯…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…我总是这样,平时说话少了,关键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


………


啊,就是…阿米娅…我一直很喜欢你啊,然后…你每次说欢迎回家,我都觉得很温暖……


…诶,真的吗?


…唔…


………


嗯…(笑)阿米娅你听


外面在放爆竹呢,一起去看一下吧?

评论(1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